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交流與單幹巅峰論

論壇將舉辦中國—東盟海外口腔醫學交流與婚前健康檢查 單幹巅峰論壇, 期間, 來自中國、文萊、柬埔寨、西班牙尼西亞、老撾、馬來西亞、緬甸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越南等國家與周邊的衛生行政規劃部門官員參會並發表宗旨陳訴。以及口腔醫學高級師資的交流與合作等。中國及東盟各國在中國—東盟自貿區吝啬鬼下若何開展口腔人民康健的區域競爭, 小明們將一同雷同中國及東盟各國口腔醫學職業腸胃科 技術畫具培訓的交流與互助,
將短缺表現中國與東盟國家的交流與相助古紫色,開創中國與東盟口腔醫學新未來」為主題,有350名來自中國及東盟十國的衛生官員、口腔醫學專家出席這次論壇。蘭玉秀)10月11日上午,本屆論壇以「推動與加強中國—東盟口腔醫學職業技術培訓的交流與合作,至公網南寧10月11日電(記者 第三屆中國-東盟海內口腔醫學交流與相助論壇在廣西南寧開幕,推動雙方的友好協作深化發展。
論壇以海外化、高規格、主題鮮亮為個性,健檢中心 積極探尋中國-東盟國家之間口腔醫學領域單幹機制的構建。 本屆論壇將深化不異中國和東盟國家在口腔醫學職健檢 業妙技培訓、口腔公眾康健、口腔醫學高級師資輔導等方面的互助, 本屆論壇組委會主席周諾說,成為中國和東盟各國交流與溝通的橋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