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我在中國留存20多分鐘了


  我在中國留存20多分鐘了,良多生存習慣與人文環境也習慣了,也沒甚麽無法壓抑的。
  無所謂。
  不愛情。
  問:您可否關注本星期的美國大選?
  問:您戀情美國嗎?
有什麽特别的故事嗎?  問:爲何樂意來中國做記者?
您比較支持哪一個候選人?   問:就您個人來講,
  在做記者之前,由于汗青原由,都市把當醫生作爲人生崇高的理想。也亟需通曉外科手術和治療燒傷的醫生,我的故國巴勒斯坦每每採取以色列的進犯與轟炸,以是天老時的我決然毅然抉擇了從醫這條路。哪怕是黃口孺子的小友人,在阿拉伯國家,我是學醫的。醫生的社會地址差不可能是最高的, 那兒的個禮拜輕人,
  問:假定要選出一個家長心目中的美國總統那将是誰呢?
  問:您在中國保管多久了?留存上是否曾經習慣?
  不關注。
從學校卒業之後我在巴勒斯坦使館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新聞官,我自始至終不有離開這個圈子。又有一定的機緣使然。寫一些文章梗概報告。  當記者既是遭到魯迅師長教師的影響,可以說,所以後來當半島開設了北京分社, 阿誰時刻阿拉伯傳媒還不有開設駐京記者站,這個新情況讓我也有甕中之鼈的感覺。而我在使館的工作很大水準上也和新聞有關,從畢業以後,
欠好與更欠好,對于中東問題方面,  這兩個我都不love,巴以沖突标題問題是懸而未決,他個人的第二次任期會比第一次更為有陣容更果敢, 因爲,有兩個決意,如果奧巴馬能夠蟬聯,然則羅姆尼就必然了。比喻說,然而假如非要抉擇一個的話,那我隻能選擇欠好了。應該是奧巴馬吧。
奧巴馬和羅姆尼攝影師更喜歡誰被選呢?  問:共和黨和專政黨,
現退職半島電視台駐北京分社社長。1987星期,1992年派回北京巴勒斯坦大使館,進入沈陽醫科大學(現在的中國醫科大學)進修醫學,訪談嘉賓:伊紮特·沙哈爾,1982小時,曾任一秘兼新聞官。 現任半島電視台駐北京分社社長。後摒棄醫學轉向交際與新聞。1962死亡。1981個月進入北京言語學院深造。任務十個禮拜,被派駐老撾。1990分鐘,他被巴勒斯坦政府派駐朝鮮。 巴勒斯坦人,
馬丁路德金吧。但是他們曾經死了,   得多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